安瓶是什麼?我需要買安瓶嗎?

 

什麼是安瓶?安瓶是什麼?

當初在婚紗公司拍婚紗的時候,新祕一直推安瓶給我,

但就算不知道那是什麼,新祕講得天花亂墜的,保濕、讓妝更服貼之類的,

腦波特弱的我,一次就買了五瓶......

後來在伊頓拍照,伊頓的造型師說我的膚質不錯根本不太需要用到安瓶,

哈哈 事後清醒之後我有稍微在網路上做點功課!

 

 

什麼是安瓶?安瓶就是在化妝之前的超保濕保養品、用在定妝,可以讓妝更服貼、更持久。

一般婚紗店收費一瓶大概是500元,在美妝行也有賣,在400塊上下,也有更便宜的!

伊頓的新祕跟我說,安瓶其實就是所謂的玻尿酸啦!

 

但是安瓶也有很多種功能,我在wed168上估到了安瓶的種類,大致分為四類:

 

一、「拉皮緊膚安瓶」:拉皮緊膚安平瓶可以在瞬間為肌膚作暫時性的緊緻工作,以增加肌膚的彈性與緊實度,適用於參加盛大宴會之前,為已經鬆弛、老化、或疲勞、產生細小皺紋的肌膚選擇。這類的安瓶成分中會添加類似活細胞胚胎原素、等營養較豐富的成分,以便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呈現緊實的效果。

 

二、「保溼安瓶」:保溼安瓶適合乾性、極乾性以及局部乾性肌膚的人使用,它的保溼效果非常良好,不過保溼安瓶與拉皮緊膚安瓶不同,並非屬於急救型的保養產品,因此,使用保溼安瓶的人應該定時使用,對於肌膚的保水度而言才會有持續的效果;另外,當妳做長時間的遠程飛行、忽然要到燠熱的低緯度或極乾冷的北緯地區旅行洽公時,也可以攜帶保溼安瓶,為短暫性的環境改變而替肌膚做準備。

 

三、「抗老化安瓶」:抗老化安瓶也是屬於保養性產品,因此,也以常時間定期使用抗老效果較佳,一般而言,三十五歲以下的人並不需要抗老化產品來抵抗老化,不過,使用情況仍須視肌膚各別的情形而定;有些人到了四十幾歲肌膚依然油光水滑,自然不需要抗老化安瓶錦上添花,然而有些人因為生活習慣不良或飲食不均衡正常,年紀輕輕就已有一臉「熟齡肌膚」,這樣,當然就需要「抗老化產品」來延緩老化腳步了。

 

四、「定妝安瓶」:定妝安瓶屬於專業用安瓶,算是急救性產品的一種,通常在上妝十五至三十分鐘前,專業化妝師會吩咐妳先使用定妝安瓶,然後等安瓶中的成分完全滲透至肌膚中後,才開始上妝,上妝後的效果就會顯得特別得好,肌膚也會顯得特別的亮麗、滑潤。定妝安瓶中的成分多數也為保溼分子,不過除了保溼分子之外,還有其他極微小的成分,以便肌膚在最短的時間內接受,並且得到安撫與鎮定 。

 

安瓶很適合當作緊急修護、效果也比維持1~2天的面膜久。

 

我需要使用到安瓶嗎?

 

其實這個真的見仁見智啦!

如果平常有在敷面膜或是做保養、安瓶其實就沒有多大的作用。

但是如果的妳皮膚不容易上妝或是比較粗糙的話,就需要安瓶來補。

或是在訂結同天,沒有新祕顧前顧後的話,又想維持一整天的妝容,就需要用安瓶來定妝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安瓶 肌膚 抗老化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雷斯婚紗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