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news今日新聞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12/17/1547451

阿姨她會幫我洗澡…也會幫爸爸洗澡…這真的是GG了!

一名網友日前在PTT分享一段故事,標題名為「南港蜘蛛網」,時間發生在大年初一。當天他回到中研院值班,中午外出用餐時,僅只有一間火鍋店有開,他便走入用餐,當時店內還有3、4桌客人。開始用餐後沒多久,一名年約35-40歲的貴婦帶著一對姊弟進來,姊姊大約國高中的年紀、弟弟似乎大約念幼稚園,弟弟還被奶奶抱著,坐在他對面桌,他注意到那位姊姊不斷吃著貢丸。

用餐約半小時後,小弟弟吵著要吃冰淇淋,原本母親嚇阻,但阿嬤疼孫媽媽也只好讓步。不料小弟弟吃了幾口後嫌難吃,竟將冰淇淋全倒在阿嬤的鍋子,媽媽見狀揍了小弟弟的手,並說「這樣阿嬤要怎麼吃?」小弟弟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哭了,阿嬤在一旁安撫,但母親的情緒也似乎爆發了,不斷罵著小弟弟。

母親罵他「像你這種沒家教的小孩我不想要了」,小弟弟邊哭邊說「我才不要你這種壞媽媽」,母親回嘴「去找別人當你媽媽阿」,不料小弟弟則說「我要找XX阿姨當我媽媽」,還愈哭愈大聲;母親反問「XX阿姨有甚麼好...他會帶你吃火鍋嗎?他會帶你吃哈根大隻嗎?」結果小弟弟回「XX阿姨他會幫我洗澡...也會幫爸爸洗澡!」

就在小弟弟說完後,突然整間火鍋店的空氣瞬間凝結,阿嬤發現不對,連忙帶著小弟繼續吃東西,姊姊則是持續吃著貢丸,媽媽則是拿起手機,質問孩子的爸在哪裡?網友看到後KUSO「李組長眉頭一皺,發覺案情不單純!」另外則有網友笑說「姊姊到底吃了多少貢丸?」

 

其實我後來有偷偷去看過PTT的完整內容
這篇真的很好笑XD雖然原PO真的誇大了

我覺得最倒楣的應該是姊姊吧!有吃不完的貢丸還有家庭革命等著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雷斯婚紗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