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捧花解密,花語表達愛意

 

新娘捧花不管是在拍婚紗還是婚宴上都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,

想當初我在伊頓婚紗拍婚紗的時候,捧花的部分是她們一手包辦

我連婚宴的捧花也是交給她們,因為她們做事用心到我根本不用擔心會出包XD

 

好啦!離題了

 

你們知道新娘捧花隱藏多少含意呢?那時候在挑捧花的時候我也做了不少功課

在這邊跟即將成為人妻的新娘們分享~

 

茶花捧花

山茶花的花語是理想的愛,在婚禮上茶花是非常熱門的一種捧花。

 

滿天星

滿天星的花語是守護愛情、關懷、思戀,象徵一輩子的守護、一輩子的關愛。

 

 

 

天竺葵

天竺葵的花語是幸福就在你身邊 花色非常多變化,有紅、白、粉、紫等。

 

 

薰衣草

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、愛情的奇蹟,也是浪漫花語的代表。通常薰衣草也代表了愛和承諾。

 

 

風信子

風信子花語是同享豐富人生,是在新娘捧花中不可缺少的花材,不同顏色的風信子也有不同的花語,像藍色的風信子就代表了生命。

 

 

桔梗

桔梗花花語是不變的心、永恆的愛,有藍、紫、白色,非常惹人注目,在韓國、日本都有美麗傳說。

 

 

向日葵

向日葵的花語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,象徵樂觀勇敢、積極的意義替新人們增添歡樂氣息。

 

 

百日花

百日花的花語是天長地久,花的顏色非常多,不同顏色也代表不同涵義。鮮豔的顏色很適合拍照用。

 

 

玫瑰

說到玫瑰,當然表達愛意的最佳選擇啦!玫瑰依照顏色、數量也都會有不同的花語。當玫瑰盛開時代表:我愛你。

 

 

百合

百合的花語是永恒的爱,代表了純潔的心靈,花形較大但色彩素雅,也是宴客時很熱門的捧花之一。

 

 

 

情人節快到了,想到要送什麼了嗎?是鮮花還是巧克力呢?

想說什麼卻害羞說不出口嗎?那就送花表達愛意吧!

arrow
arrow

    葛雷斯婚紗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